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总会新闻|蒋庆哲书记带队赴昆明看望云南校友

2019-04-28 1397

 

4月23日蒋庆哲书记一行利用出差间歇,专程看望云南校友。

(蒋庆哲书记一行与云南校友代表合影) 

蒋庆哲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肯定了云南校友在服务当地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对校友们关心学校发展表示了感谢。之后,蒋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云南校友积极开展活动,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校友支持学校在云南的招生工作,吸纳更多的优秀生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祝愿云南校友会越办越好,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贸大的学习经历和现在的工作状况,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一定会践行贸大精神,为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蒋庆哲书记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蒋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当地校友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鼓励他立足当地特点,发展特色经济。

陪同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党委办公室周波主任、校友总会叶文楼副会长、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赵贞副书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