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给自闭症儿童的爱,在戈壁上漫延

2019-05-14 1606
  (国际商学院校友会供稿)5月5日下午,历时四天三夜的玄奘之路——第十四届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圆满落幕。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友组成的“贸大戈十四天塞战队”参加了此次戈壁挑战赛。
第十四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点将台”盛况
  5月2日-5日,四天三夜,108公里,贸大戈十四天塞战队队员经历了38度高温、4度低温,8级风沙以及软戈壁、盐碱地、骆驼刺地、砾石路、峡谷等地形地貌,全体队员全部安全完赛。徐行同学以19小时完成A+赛事(108公里20小时自导航自补给不间断赛)。一鸣同学毅然剃掉一头秀发,穿上袈裟,背上竹架,用身心合一的行动,体会玄奘西行之路。
贸大戈壁挑战队队员,带上捐助者的爱,出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队的三位队员王建波、刘占虎、纪连涛在参加第十四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的同时,在网上发起了为自闭症儿童募捐的活动。
爱,不分大小,不分早晚,不论多少。每一位捐助者的爱心都向贸大戈十四天塞战队注入前进的力量。
冒酷暑,顶风沙,用身心体会戈壁的温度
跨越峡谷,穿越骆驼刺,用双脚感受戈壁的坚硬
    最终,贸大戈十四天塞战队赢了得沙克尔顿团队奖。此次募捐得到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也得到了众多戈友、校友的关注、点赞。贸大旗帜、戈十四天塞战队旗帜、星神特殊儿童公益募捐旗帜成为赛道上引人注目的风景。
感受公益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