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双宝塔傍云翔寺 缺角亭壮古猗园——记贸大上海校友会资深校友2019年南翔踏青游

2019-04-25 5585
  (上海校友会供稿)每年春季,组织资深校友到周边地区参观名胜古迹、踏青旅游,已成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校友会的一项“传统保留节目”。今年的目的地是嘉定南翔古猗园和南翔古镇老街。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任生云副会长带领考察人员前往嘉定南翔进行实地踏勘,做好了充分、周全的前期准备工作。
  4月25日,上午10时许,校友们抵达古猗园,集体合影留念。之后校友们互相结伴而行,参观游览古猗园、南翔双塔和云翔寺。大家在欣赏古建筑的同时,深深为祖国渊远流长、博大精深、优秀灿烂的民族文化历史感到骄傲。校友们驻足欣赏,摄影达人王培德校友发挥他的特长,为大家记录精彩瞬间,并在云翔寺的照片上增添了楹联,使照片增色不少。
  参加这次活动的校友共有50人,年龄最长者89岁,平均年龄78岁,是名副其实的老龄团队。南翔古镇游后,校友们感慨道:“感谢校友会的精心安排,一路上竭尽全力照顾好每一位校友,暖心地陪伴着我们,使我们既欣赏到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又让我们感受到校友会像家人般的亲情和温暖。有你们真好!”
                            图文撰稿69届校友王培德/70届校友陈云达(撰稿人写在编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