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总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9-01-06 20290

1月15日下午,校友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由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展区组成,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呈现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探讨,感受着我国40年来的伟大变革。即使是在40年后的今天,大家仍在感慨1978年对中国的深远意义和它对后世的重大影响,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雄辩地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参观结束后,大家畅谈体会,表示身为共产党员,要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不忘改革初心,不但要为共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还要将改革精神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只有这样才方得“四个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