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总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2019-03-01 1948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对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工作部署,激励党员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2月27日下午,我处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座谈会活动,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同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紧密结合,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助力我处各项工作发展。

孟源秘书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并指出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学习相结合的重要性,要根据大会精神的指引,加强队伍建设和支部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两个维护”。同时,孟源秘书长安排了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督促全体教职工多学习、多沟通,充分认识到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随后,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践行者,推动我处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