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支部书记讲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07-05 20302

71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支部书记孟源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坚定信念、忠诚于党拼搏奋斗廉洁奉公、履职担当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孟源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艰辛发展、古田会议的思想探索与发展、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成就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时代特点,从自身出发、从身边取材,运用生动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提高业务水平,促进校友、基金工作进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党员根据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感悟。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辨是非、知荣辱、重践行,坚决相信党,相信组织,为人民服务,维护党的形象,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定立场,始终做到越界、越轨、不越底线牢记责任二字,对待要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善始善终、善学善思,真正做到责任不推诿、问题不回避、矛盾不上交、差错不出现,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