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总会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21656


根据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上午,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校董会)秘书处在国际交流大厦B座2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孟源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目前的整改情况。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决心进行了一一表态。


孟源强调,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严格标准、严格要求,在全处作出示范,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照存在的问题,一一落实整改,推动全处党员同志精神面貌有新气象、纪律作风有新转变、能力素质有新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