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支部组织网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

2020-03-24 21143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为进一步提高认识,打好疫情阻击战,3月以来,校友总会党支部通过网络自学、微信群研讨等方式,组织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线上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孟源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明确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目标,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是开展校友、基金工作的根本遵循。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大考。在这次疫情中,三会秘书处积极响应党和学校的号召,支持帮助广大校友抗击疫情活动工作,深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疫情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