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总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2020年全国两会直播

2020-05-25 20845

522日上午9时,令人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校友总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收看2020年全国开幕会直播,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大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种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备受关注,新冠疫情防控、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大民生保障、兜底力度、审议民法典草案、应对外部环境、展望“十四五”规划都是举国上下关注的看点。

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在总理逐字逐句工作汇报中,我们能读出国家对于民生的关怀,在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前,国家也将继续“保民生,促基本”,稳扎稳打,步履铿锵。这场“不同寻常”的两会,给全国上下带来了坚定的信心,展现了作为大国的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观看两会直播,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自身理论武装,为校友、基金工作指明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