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2017年第一批校友卡领取通知

2017-05-09 23046

【重要通知】2017年第一批校友卡领取通知

2017-05-08 贸大校友总会

 

一、自取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1、2017年5月11日—5月12日 (晚上18:00—晚上21:00)

2、2017年5月13日—5月14日(上午9:00—晚上18:00)

(二)地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配楼415(逸夫科研楼北边矮楼)

二、邮寄(顺丰到付)

5月15日后开始统一寄出,需邮寄校友请点击此处填写邮寄地址,由于部分校友致电需要变更地址,为了准确寄送,麻烦第一批所有需要寄送的校友都填写一下邮寄地址,请确认自己名字在第一批办理名单中且需要邮寄再填写地址。

 

三、注意事项

1、此次领卡名单为第二批816人,名单详见校友之家网站下载专区或“点击查看

2、 自取:领卡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并且报自己校友卡号后六位(详见公示名单);

他人代领:需提交一份持卡人身份证复印件;并且报持卡人校友卡号后六位(详见公示名单);

3、本学期第二批校友卡办理时间预计在五月下旬,4月1日后提交材料均暂停审核,五月下旬开始审核,具体时间大家请关注公众号通知。请勿在没有收到缴费通知的情况下向任何账号转账汇款;

4、关于校友卡的任何疑问请大家拨打010——64493337(邓老师)。

 

 

 

四、校友卡功能及使用说明

1、关注“贸大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回复“校友卡”,详见说明;

2、登录“校友之家网站——下载专区”查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