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总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16 20116

为深入推进校友总会党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处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11月6日,校友总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孟源主持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了《条例》是有史以来,最全面、最严厉的党内法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与会的每一名党员都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遵守《条例》,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全面开展“严肃党纪,从严治党”活动。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