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母校要闻】我校新版宣传片震撼启幕 8分钟视频讲述贸大

2017-03-25 23322

【母校要闻】我校新版宣传片震撼启幕 8分钟视频讲述贸大

2017-03-24 贸大校友总会

        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版宣传片正式向贸大师生们见面。

        新版宣传片片名为《经贸先锋 五洲远航》,取自《UIBE之歌》第二句。全片长8分钟,分为引子、东方与西方、经国与济世、文化与传承四个篇章。影片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主旨鲜明、情怀深厚,画面大气、风格简洁,真实展现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貌,抒发了“建设国际竞争力、影响力显著增强的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这一长期远景,表达了学校培育更多经世人才的美好愿望。

 

宣传片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宣传部发起并制作,宣传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版宣传片于2015年11月正式开机拍摄,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与共同努力下,历经十个月、近二十次的前期拍摄和五个月、十余轮的后期剪辑修改,在多方听取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于2017年3月正式发布。

宣传片声画结合,实拍与动画相融,增强了影片的艺术性与感染力。通过重点描绘学校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科研优势、人文氛围、价值追求、校园精神文化以及社会责任,展示了学校的综合实力,传播了高校价值观,彰显了大学情怀,昭示了发展方向,全面塑造了学校形象,为贸大再添一张品牌名片。宣传片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后,短短几天,阅读量已经超过3万,网友纷纷点赞留言:“世界那么大,还是爱贸大!”

目前,我校新版宣传片已经上传到学校官网首页《校园文化》栏目中。

浏览地址:http://www.uibe.edu.cn/xywh/xxzp/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