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应届生办理校友E卡的通知

2019-06-04 25166
各学院及2019届应届毕业生:
为更好的为校友服务,做好校友工作,增进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校友总会将开启2019届应届生校友E卡办理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E卡的功能
1. 校园门禁识别;
2. 进出校内楼堂馆所身份识别;
3. 参加各类校友活动的身份识别;
4. 如遇重大庆典、活动将酌情短期开放其他功能。
二、校友E卡的使用
1. 校友进出校门须按照要求出示校友卡或刷卡通过门禁系统;
2. 校友进入图书馆须按要求刷卡通过门禁系统,每卡限1人;
3. 校友使用体育设施及场馆请参照设施及场馆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使用时必须出示校友卡,并保证为本人使用,转借无效;
4. 校友不得持校友卡带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一经查出将没收校友卡;
5. 校友卡丢失后应由本人立即挂失,丢卡期间所造成的一切责任,由持卡人承担;
6. 因个人原因须补卡、换卡时须缴纳制作卡工本费,费用以学校财务规定为准。
三、办理对象
2019年毕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校友,按照个人意愿申请,需缴纳20元制卡工本费(现金)
往届校友请等待校友总会的通知另行办理(预计6月下旬开放办理)。
四、办理程序
1. 各学院汇总申请校友E卡的应届毕业生信息,填写汇总表(见附件),6月9日下午5点前,将汇总表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xyzh@uibe.edu.cn;
2. 各学院将收齐的校友E卡工本费(现金),于6月10日上午11点半前交到国际交流大厦B座209;
3. 校友总会汇总后交相关部门制作卡片,卡片制作完成后分发给各学院,由学院组织发卡工作。
五、其他事项
1. 校友E卡只限持卡人本人使用,如发现借与他人等情形,校友总会有权关闭该卡的使用功能;
2. 校友卡有效期为两年,到期需按照规定的方式激活方可继续使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