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贸大校友参加南加州松竹梅高校千人野餐会

2018-11-16 1594

 

 
 

 

2018年10月21日,第十七届松竹梅野餐会在洛杉矶柔似密市热闹登场。我校1990届校友、美国南加州校友会前会长、南加州中国高校联盟的理事长熊文胜带领贸大在南加州众校友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活动由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主办,由Intiva Health冠名赞助,由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三校承办,1200人参加,参加人数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

活动现场

 

 
 

南加州校友会参加盛会

(从左到右:孙广诚、王茜楠、梁正、刘志壮、冼红、熊文胜、梁洪生、钱琦)

松竹梅野餐会是南加州侨学届的一个品牌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在美的中国高校的各校校友,是南加州最有影响力的华人活动之一。本次松竹梅是第二次在中华高校联盟的框架下举办,涵盖了海峡两岸三地的校友,高校联盟充分发挥了各高校校友会的优势,取长补短。目前高校联盟有正式理事校友会49个,贸大校友熊文胜在此联盟中担任理事长,为此次聚会的举办主要组织之一,负责接待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馆副总领事代双明、庄志哲、施远强以及50多位来自领馆的工作人员及家属,为此次活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贸大校友、中国高校联盟理事长熊文胜致词

熊文胜校友主要从事IT管理行业,在美国的27年里,一直广泛联络南加州及美国各地、各界贸大校友,为贸大校友感情联络和互帮互助搭建平台,是母校助力在美校友发展主要纽带和支撑;多年来,熊文胜校友坚持宣传母校,为母校深化与美国经贸、金融和教育等领域的互利合作牵线搭桥、拓展渠道。他也希望更多的在美贸大校友能够凝聚起来,为母校的精神传承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