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组织线上参加民政部举办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政策宣讲培训

2023-09-13 1097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举办全国性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政策宣讲培训班的通知》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友总会规范管理,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7日-8日,校友总会(校董会、基金会)秘书处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了民政部举办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政策宣讲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推进社会组织规范运行,围绕党建管理、法人管理、活动管理、财务管理等重点内容安排了全面系统的课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覆盖了所有全国性社会组织。

党支部高度重视规范化管理,强调要边听边学边审示,结合工作认真思考,提出完善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培训对于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社会组织党建政策、开展好党建工作和社会组织自身建设、接受上级监督评估等工作起到了巨大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红线意识,提升了规范化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