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支部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会

2023-04-17 1529

4月14日,党支部为今年退休的两位教师张志娟同志和韩瑛同志,举行了校友总会(校董会、基金会)的退休教师荣休会。

荣休会现场布置生动活泼,流程庄严而温情。这次会议是校友总会(校董会、基金会)对两位退休教师的致敬,以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全心全意付出。参会人员在会上畅谈曾经共同工作奋斗的岁月,勾起了位老师那些意气风发、奋勇向前的辉煌时代。两位老师讲述了他们为学校事业、为校友基金工作积极探索创新的事迹,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美好愿景的期待。最后,大家在祝福两位老师开启新的生活的同时,也获得了源源不断前进的动力。

此次荣休会是对全体教职工精神上的一次洗礼,也是一次润物细无声的师德师风教育。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提升教师责任感和荣誉感,不仅是办好高质量教育的重要保障,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在弘扬高尚师风、立德树人方面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