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甲辰之行·博物馆里迎新春趣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4-01-23 8

各位师生校友

对外经贸博物馆、校史馆于2023年春节前夕举办了第一场迎新春趣味知识竞赛活动,赵忠秀校长莅临现场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互动,并致以新春祝福,100余名寒假留校的贸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百余名来华留学生踊跃参加。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024年的迎新春趣味知识竞赛活动也将于腊月二十九如期开展,希望借此丰富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的文化生活,为留校师生提供暖意融融、共庆佳节的场所和氛围。诚挚欢迎留校师生、校友莅临参观。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甲辰之行·博物馆里迎新春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4年2月8日(腊月二十九)10:00-15:00

三、活动对象

寒假期间留校的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贸大校友

四、活动方式

对外经贸博物馆将在馆内做有节日气氛的装饰,师生们在活动时间内前往博物馆领取知识卡,扫码参与答题,题目涉及中国传统文化、校史知识等趣味性内容。答对百分之六十以上的题目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包括故宫福筒、春联、DIY龙灯、龙年冰箱贴等有春节氛围的小礼物。礼品有限,先到先得,重在参与。

特此通知,敬祈周知。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4493362。

春节将临,预祝所有师生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度过美好温暖、愉快充实的假期。


 

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