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惠园叙往昔 金秋迎重逢——各学院返校活动信息汇总

2023-09-27 1922

(一)金融学院

2023年10月15日,举办2023金融工程与金融科技论坛暨金融工程系成立20周年活动。

论坛旨在探讨如何促进学术界、业界以及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加速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借此论坛活动,庆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工程系成立20周年,热烈欢迎海内外历届校友齐聚母校,共襄盛举!

附:活动报名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8A1VR_-UnRvU71ZUOYUYtQ

 

(二)国际商学院

活动一:

2023年秋季学期,举行“季延惠园,畅叙未来”系列学院校友大讲堂。

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在学子成长中的引领作用,激励学生学习校友精神,不断成长。

活动二:

预计于10月21日午举行2013届本科毕业生值年返校活动。

 

(三)法学院

活动一:

2023年9-10月,举办校友返校月活动

9-10月,邀请校友返校参观、访问引导校友游览校园,共叙往日在校生活,进一步增强校友凝聚力,强化贸法人身份认同。

活动二:

2023年10月,举办校友留言板征文活动。

邀请校友“我与贸法”为题撰文,分享毕业多年对贸法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在贸法收获最大的事情、返校后最想做的事情等通过公众号分期推送。

 

(四)外语学院

2023年秋季学期,举办日语专业70周年系庆活动。

举办系史资料(老照片)征集和展示等活动,邀请历届校友返校参加。

 

(五)保险学院

预计2023年10月中旬,举办校友助学金捐赠颁发仪式

拟邀请“校友助学金”捐赠校友代表返校,与受助学生座谈。


(六)统计学院

2023年秋季学期,预计于11月18日举行全院校友活动。

 

(七)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

预计2023年11月,举办中国WTO研究院2013级硕士入学10周年返校活动。

组织返校校友在校园内游览打卡,参观经贸博物馆,与研究院领导导师等座谈。

 

(八)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14日(周六),举办第三届校友返校活动。

举办行业主题讲座,对积极参与“第二届校友返校”的校友志愿者进行表彰。

 

(九)校友总会、广东校友会

2023年10月28日-29日,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七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