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4 1735

   4月19日下午,党支部在国际交流大厦B座2层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校第一巡察组赵鸿韬组长出席并讲话,党支部书记王小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小军同志在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以学为基、深学细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支委会要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要以实为要、真抓实干,要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校友、基金工作落地生效;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校友的能力,在2023年增加校友活动和走访调研次数,提升校友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赵鸿韬组长肯定了此次会议的组织和内容,同时表示所有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学、研、用”三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与部门三年行动计划一体落实,进一步促进促进三会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