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组织观看学习“两会”精神宣传教育视频《履职见证 非凡五年》

2023-03-17 327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做到理论上融会贯通、思想上坚定不移、行动上紧抓不放,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体党员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3月16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两会”精神宣传教育视频《履职见证 非凡五年》,并在会后进行了学习分享。

节目介绍了2023年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代表、委员带着他们在这五年中的调研和思考汇聚一堂,共商国是,共谋发展。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8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委员代表讲述他们过去五年的经历,见证我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

过去五年,代表委员们的的经历与收获,是他们履职尽责的源泉。观看完视频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代表委员们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创新和理论武装,为学校的发展,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